少来指手画脚

夜冉柒

© 夜冉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槟红】还是欢喜

#人物易ooc

#娱乐圈au

#影帝罗槟×复出知名演员蓝红


另一种卡点@张若妮 


哼哼,大家都是小甜豆的话,就别怪我的刀

(胡)豆来了😏😏😏








罗槟来探班的时候,蓝红和何赛正在戏上,蓝兰眼尖认出了全副武装的罗槟,张嘴就要喊他。罗槟做了个嘘声的动作,四下看了看,摇了摇头。

剧组里人多嘴杂,最容易出事。

他放下带来的东西,坐在了一旁,看他们演戏,蓝红的专业能力一向不错,近几年也没怎么拉下事业,可到底不如何赛天天上场。

他默默坐在蓝兰的身边,直到蓝红脸上带着嫌弃的表情和何赛下了场。

他想起大学的时候,也是如此,蓝红和何赛都看不惯对方,互相嫌弃。如今,何赛喜欢她的妹妹,辈分上也是自己矮她一截,更别说气势上了。

蓝红认出了他,有些惊讶,罗槟带着口罩,一双笑眼看着她,有些像取笑她。她冷哼一声,走向化妆室,落下两个人,罗槟自觉的跟上蓝红。


蓝兰和何赛四目相对,默契一笑,何赛凑过来说:“等一会儿罗槟带你姐姐走了,我们就去上次的饭店吃饭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
罗槟看着穿着红衣的蓝红,可人蓝红坐在沙发上,声音低哑,“你来探谁的班?”

“当然是看你,只不过明面上是看何赛的,但我感觉他并不需要我的关心。”他还是笑眼,

“何赛现在围着蓝兰转个不停呢。”她轻哼一声,

“你到底不喜欢何赛什么?”罗槟确确实实不太明白,

“他和我本来就是对头,而且,以他的年龄,当蓝兰的爸爸都可以了。”

“诶,你要这么说,辈分就乱了啊。”他笑出声,“现在不就流行爹系男友嘛,好多女孩子都喜欢。”

蓝红睨了他一眼,哼笑着凑了过去,“那你也算。”

“你是觉得我老?”罗槟沉下脸,有些不悦,

“我可没这么说。”


蓝红身上的红衣衬着她有些妖冶,笑也是勾着一侧的唇,她吻上罗槟。隔着薄薄的口罩,她吻着他的唇,罗槟心神一动,正要上手,蓝红撤开了。


罗槟诧异的看着她,她此刻无辜的说:“对不起,我要去换服装了。”


门外有人敲门,有人说:“蓝红姐,衣服找到了。”



他咬着牙看着蓝红的背影,心里在小本本上给蓝红记了一笔。


蓝红只是友情主演,但是这几天集中拍摄,罗槟他也在别的城市拍戏待了好几个月。说起来两个人也有没怎么见面,他才回来就被这么的挑逗,蓝红胆子大得很。


好在她的戏份今天杀青,他也如愿以偿的可以和蓝红一起回家,好好的休息休息。

蓝红看着他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然后打电话给戴曦让她订机票,她笑出了声,“有这么着急吗?”

罗槟看着她眼底的黑眼圈,有些心疼的说:“你有多久没睡好觉了?”

 她撇了撇嘴,“你不也是一样。”

才坐上飞机,蓝红窝在里面,罗槟坐在外面给她盖好毯子,她自己拿过粉红色的眼罩带到头上,旁边的人问:“去日本参加夏日祭吗?”

蓝红猛地想起在日本的那几天旅游,尤其是春日祭那晚。因为一场烟花,罗槟就成了她的男朋友。

她目不斜视的看着手里手机:“你上次不是去日本拍摄杂志吗?”

罗槟看了一眼隔壁座位早早闭眼休息的戴曦,随后温和的对蓝红解释道:“是戴曦把拍摄推迟了,这次订到了夏天。”


她疑惑的皱起眉,没有移开视线,嘴里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,直到罗槟什么话都没接,她转过头,罗槟看着她,迅速扯下她的口罩,蜻蜓点水的吻了吻她的唇,又拉上去,顺便拉下她的眼罩,低声说:“睡觉。”


蓝红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,有些懵。而罗槟没有理会,他细眯起眼看着前面有一个小哥给他打暗号。


这个时候戴曦凑了过来,摘下了眼罩,自觉的降低了声音,“老大,你好意思这样说嘛?”

罗槟翻着书,“不好意思,我还以为你睡着了。”

“本来是的,只是听到你叫我名字就立马醒了。”

罗槟分了她一个眼神,“在我嘴里提到你的名字,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她默默的回去了,为了工资她忍了,这个锅她背!



罗槟皱着眉看着后视镜,压低了声音对蓝红说,他们被人跟了。

本来昏昏沉沉的蓝红一下就清醒过来了,震惊的看着车后面那辆黑车,罗槟安抚道:“别怕,我自有打算。”

本来想甩开那辆车的,跟的太死没办法甩开,只能另想办法。


那人在停车场停车,才下车,手里捧着相机四处张望罗槟和蓝红的身影,谁知相机竟然被踢飞了。

罗槟把蓝红捂的严严实实的挡在身后,目光凌厉。蓝红从地上捡起相机,翻看着相机,似笑非笑,低声道:“从机场一直追到这里,真是敬业。”

那个人发出几声干笑,罗槟似乎不想和他有更多的纠缠,抛出了新的消息,“我知道你肯定留了备份,不如给你另一个消息来交换怎么样?”


蓝红一顿,看着他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那人怕他反悔一样,连忙点头,“成交。”


“蔺晨和秦般弱打算年底结婚。”


这个消息让蓝红头脑空白,这是从哪里来的消息?怎么会这么突然,而且秦般弱也没有和她提过,难不成是蔺晨单方面的……可是看蔺晨怕老婆的样子,也不像他会这么胆大妄为。

所以,罗槟哪里来的把握?



“你怎么知道他们年底结婚?”她裹着浴袍躺在床上侧头问他,

罗槟神秘的笑了笑,“这……你应该去问他们。”

蓝红习惯性的皱了皱鼻子,拿起手机给秦般弱打电话,响了好一会儿都没人接,蓝红有些不耐烦了,才“嘟”的一声接通了。


“般弱,我问你个事……”她声音一顿,


罗槟看着她的眉头渐渐的聚拢,紧抿着唇,绯红开始蔓延上来,大概猜到蔺晨那家伙正在做什么坏事了,他抿着嘴偷笑,蓝红红着脸挂断了电话。


他知道人现在觉得尴尬,把手机放在床头,自己就跑到浴室里洗澡,出来的时候,人还没睡,倒是换了一副表情,有些严肃看见他的时候又敛去了,翻身背对着他,这倒让他摸不着头脑。

这又是怎么惹到了小祖宗了?

“怎么了?秦般弱没接你电话?”他故意问,手放在了她的腰上,

她哼唧了几声,“我最近例假来了。”

罗槟立马安分起来,将蓝红揽进怀里,虽然吃不到但总归人在他旁边。


浑浑噩噩醒来的蓝红先摸到手机看了看热搜,果然是罗槟甩的那条消息,再一看手机,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秦般弱打给她的,等她打回去的时候,却没有接,蓝红只好发微信给她,问一下她的情况,最后又发了一长段的消息。

有蔺晨在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,他那么宝贝秦般弱。


浑身无力的去找罗槟,人现在给她做早餐。罗槟看她睡眼惺忪的走向他,他下意识的张开了怀抱,将她抱进了怀里。

“过一会儿就能吃了,现在去洗漱。”他吻了吻她的脸,

蓝红“嗯”了一声,利落的退出罗槟的怀抱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的。


两个人都没有提秦般弱的事情,蓝红知道罗槟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。

他们吃完早饭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这几天他们过的舒坦,公司给他们放了几天假。网上关于秦般弱和蔺晨的舆论变少了,秦般弱的情况稳定,也给她回了消息的。

她这才放下心,汪曼春又给她打电话了,约她去做头发。



到了的时候,明楼苦笑的看着蓝红身后的罗槟。

“我本来约的是般弱的。你最近太忙了,约你都要排档期。”她揶揄道,

“那般弱呢?”蓝红问,

汪曼春叹了一口气,“和蔺晨吵架了。”



“吵架?”罗槟很难想象蔺晨和秦般弱吵架的样子,多半是蔺晨输,

“嗯。”明楼抽着烟,“这一次,蔺晨算是玩脱了。”

“难怪他之前给我打电话。”

上热搜的第二天,蔺晨就给他打电话了,说他出卖自己,他当时都蒙住了,等回过神人家已经气冲冲的挂掉了电话。

“你呀,就该少掺和他们的事。”明楼扔掉烟,从包里拿出薄荷糖,

“别到时候自己也玩脱了。”



“我相信他们能处理好的。”蓝红说,

“希望如此吧。有什么仇比得过我和明楼?”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“我们是家仇,还不是在一起了?”

“你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她瞥了一眼蓝红,“当初可是说好了我儿子和你女儿谈恋爱的,现在倒好,秋亭二十岁了,你就算生下来,秋亭他现在也不能把她当童养媳。”

蓝红沉思了一会儿,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不过万一你生二胎的时候搞不好就赶上了呢?”



“什么时候结婚?”明楼问他,

“我不知道,我怕对她来说太快了。”他长叹一声,“现在蓝红还没拿到一个有分量的奖,估计有几年熬。”

明楼含着薄荷糖,似笑非笑的说:“她其实不用演戏。”

“她前夫都给了她一大笔钱,她完全不需要靠演员这个身份混下去。”

“可她没有,那是为了谁?”他看着罗槟,“蓝红脑子好,是个经商的料。”

他感叹了一声,“她已经不是当初那只单纯的小狐狸了。”

“想来……”明楼顿了顿,“这几年,她也吃了不少的苦吧。”


罗槟沉默的抿着嘴,没有回答。



罗槟看着坐在沙发上擦着头发的蓝红,低声说:“蔺晨和秦般弱吵架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格外的平静,“就像知道你之前来探班是给蓝兰他们打掩护。”

他眯起了眼睛,突然什么都想通了。“是你告诉的秦般弱?可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蓝红笑了笑,“手机。”


手机……他的手机。


那天晚上,他把手机放在床头的。“你解开了我的手机!”


蓝红无辜的说:“我只是按了一下你手机的指纹解锁,它自己就打开了。”


像是什么秘密被发现了,罗槟撇过头。蓝红看着他发出了笑声,“我还没问你什么时候录的我的指纹呢。”


“你看到了?”他扯开话题,


“嗯。”她点了点头,“之前那个跟踪我们的那个狗仔,我一直都觉得面熟一时想不起来,后来你提到蔺晨我就想起来了,他是琅琊阁的蔺九。”

“既然是自己人为什么要弄这一招呢?我一开始以为是你要……”她顿了顿,“后来看到你和蔺晨的聊天我就明白了。”

她垂下头,闭着眼勾着唇,“蔺晨要逼秦般弱就范。”


“他让蔺九假装跟踪我们,拍下我们的照片。是你先发现他的,然后才顺理成章的抛出‘蔺晨和秦般弱要在年底结婚’的消息,蔺晨想让大众知道,年底,他要和秦般弱结婚,可又不能亲自说出口,因为般弱没有同意。”

“明楼和曼春早就结婚了,没什么好爆料的,他信得过的也就只有你了,而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是秘密隐藏的,也就只能假借你的口发布这个消息了。”


“他这是在逼迫般弱。”


“不……”他解释道,“蔺晨求过婚了,是秦般弱不同意罢了。”


“而这种八卦新闻的可信度不高而已,一来蔺晨也想试探秦般弱的态度,二来对粉丝试试水。”


“蔺晨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?他哪里敢这么做,只是怕秦般弱跑掉想尽快娶回家罢了。”

“不过,确实玩脱了。”他摇了摇头,“这下有的他磨的了。”


“但是你很不错,我以为能瞒过你。”


她哼笑了一声,可罗槟也不得不承认她也搞砸了他们的计划。


他低低的说:“你还真是……”


目光对上蓝红的眼眸,灵动的猫瞳里带着狡黠和得意,没有说出口的话化成了一声温柔的叹息,他撩开她额前湿漉漉的头发,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
“你还真是聪明。”


小狐狸长大了啊……他抿着嘴微微勾着嘴角。脑海里又浮现出明楼的话,他忍不住抱紧了她。


“她其实不用演戏。”

“她前夫都给了她一大笔钱,她完全不需要靠演员这个身份混下去。”

“可她没有,那是为了谁?”

“她已经不是当初那只单纯的小狐狸了。”

“想来………”

“这几年,她也吃了不少的苦吧。”



他低声问:“你刚刚是不是想说是我想公布我们的恋情?”

“没有。”蓝红立马否认,


他有些想笑,不知道该怎么说,小狐狸到底有没有长大啊,口是心非同当年一个样。

“那你得到前夫那么多的财产,为什么还要演戏?这个圈子多脏你不知道?”

蓝红闷闷的反问:“你不知道?”


知道,他当然知道。心里的缺口突然被填上了,满足和喜悦都溢了出来。


“蓝红……辛苦你了,这些年……”


辛苦她这些年熬过来的生活,辛苦她一个人的坚持,辛苦她日子过得不简单……他心疼她的,罗槟低头看着她,他再一次拥有了蓝红。


他满心欢喜的接受她的再一次光临,并愿意为她遮风挡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三狗深夜激情码字,可能文不对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甚至文笔不在依旧🌚🌚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