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来指手画脚

夜冉柒

© 夜冉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槟红】官方认证

#人物易ooc  

#娱乐圈au

#影帝罗槟×复出知名演员蓝红

#内有私设  

 


蓝红下了节目就回到自己的化妆间。

化妆间里早就蹲着一位大佛。

漂亮的猫瞳看都没有看他,自顾自对着化妆镜补妆,罗槟立起身来看着镜子里的蓝红。

 

“等会儿回家吗?”他问,

“回家?回哪个家?”她意有所指,

“你想回哪个家都可以。”双手一摊,说的坦然,

她似乎心情很好,脸上的笑意都挂不住。

“不了,曼春约了我们去吃火锅。”

眉头一皱,我们?又是从哪里来的我们。真是烦人!

“你就先回去等我吧。”她没有管罗槟不满的眼神,

“我就这么拿不出手?”挑了挑眉,“应该不比蔺晨差吧。”

他刚刚看到了蔺晨给秦般弱递了保温杯过去,也猜到秦般弱会和蔺晨一同去明家。

 

“蓝红,我也要去。”

 

面对罗槟的无理取闹,她觉得有些好笑,真是越活越回去了。

 

 

看着蓝红领着罗槟进来的时候,秦般弱脑子当机了一会儿,这么快啊,离那次热搜才两个星期啊。

其实比起他们算慢的了,谁能想到蔺晨和秦般弱在一起完全是因为秦般弱带上隐形眼镜后,一个聚光的眼神。

哪有什么蔺晨在节目里说的,阳光的午后,人来人往的办公室里,只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啊。

 

人家只是单纯的聚光。

 

知道事情真相的蓝红和汪曼春心里都暗暗吐槽,自作多情。

偏偏蔺晨巧舌如莲,还说的如此的浪漫,真是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
 

“好久不见。”汪曼春挑了挑眉,

罗槟皮笑肉不笑,“是呀,这不都忙嘛。”

“我只是单独邀请了蓝红,你怎么过来啦?”眼里藏着精明,“蔺晨是家属,你是什么身份?”

罗槟看向蓝红,却发现她坐在位置上,给他们下着虾滑,丝毫没有要帮他解围的意思。

他勾起嘴角,手自然的放在蓝红的肩膀上,顺着坐下来,“当然也是家属。”

 

想了想,手上的力气加重,引的蓝红看他,他才满意的笑着说:“是她男朋友。”

 

“毋庸置疑。”

 

汪曼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本来就只是试探的问一问,炸一炸他们,结果没想到果然中招了。罗槟直接承认了家属的身份,还官宣他和蓝红是真的。

蔺晨一脸淡定,“之前颁奖典礼的时候就知道你小子不对劲。”

“颁奖典礼?”明楼接过话题,“难怪来找我。”

“没想到比我想的更早。”秦般弱撇了撇嘴,“我还以为两个星期前呢。”

“般弱,就他们天雷勾地火的,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停!这我可不认。”蓝红打断汪曼春的话,“论天雷勾地火不应该是般弱和蔺晨吗!”

她可见不得这么多人围攻罗槟一个人,“我和罗槟好歹有好几年的感情积累。般弱你和蔺晨才比较厉害。”

“还有曼春,你这样说我可不地道,难道我俩不是同一个路线?”

罗槟和明楼闻言,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捉摸不透的笑了起来。

蓝红并不是为了帮罗槟解围,只是心里某个地方认为,他只能被自己欺负。嘴仗只能输给她,谁都不可以。

 

“蓝红嘴上的功夫还是那么厉害。”汪曼春感叹道,

“是呀,一点都不比我逊色。”秦般弱佩服道,

在场的三位男士不敢插话,深怕再点燃哪位女士的炸弹。

 

火锅吃到一半,明楼想要抽根烟,便去到阳台上,没想到另外的两个男人也跑到阳台上去了。

女士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暗自偷笑了起来。

 

“没想到明大少爷抽烟也只能跑到阳台上抽啊。”蔺晨感叹道,

“我这是尊重女性而且曼春不喜欢我抽烟。”明楼解释道,

“行了,谁不知道明大少爷最疼爱自己的夫人啊。”蔺晨直接打断,

“是呀,还特地投资了这个综艺。”罗槟补上,

“不,这里面也有琅琊阁。”明楼摇了摇头,“我是为了曼春不假,般弱也是为了你啊。”

“我家般弱当然是疼我的啦。”他笑嘻嘻的说,“不枉我把琅琊阁交给般弱。”

罗槟看着他,“做人最怕的就是想当然。”

“罗槟,你和蓝红真不愧是天生一对!”蔺晨感叹道,

“这可能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。”明楼笑着说,

同罗槟认识这么多年,绝对不能和他打嘴仗,是明楼的见解之一。

 

蔺晨瞥见自己女朋友有些不善的眼神连忙说先退一步。

“没看出来,人蔺晨一脸花心样,对秦般弱挺上心的。”罗槟挑了挑眉,

“蔺晨他对秦般弱不是一点点的上心。”将烟灰抖落,“你呢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还要说的很明白吗?”明楼从几个月前罗槟带来蓝红就有预感,今晚倒是很明显了,

“快了。”他扯出个笑,

“行吧,等你们的好消息。”明楼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回去吧。”

 

女士们菜没吃多少酒倒是喝上头。

 

“师哥你多吃点,都瘦了。”

 

“蔺晨你还吃,对自己体重没点数吗?回家给我称体重去。”

 

蓝红倒是安稳多了,软绵绵的窝在罗槟的怀里,看着面前的闹剧。

“喝多了,回去吧。”他低头温柔的说,

“嗯,好。”

一个微凉的吻落在她的额头上,但更像是不小心蹭过去的。

罗槟扶着蓝红,同他们打了个招呼,就离开了。身后吵吵闹闹的,但却生出温馨。

 

真是昏了头,想多了。吹了冷风,她清醒了不少。

明亮的眼眸亮的同深夜里的星星一样。脸颊染上了绯红,但看起来还是清醒的,一点都不像喝醉的样子。

罗槟取了自己的车,带她回了家。

 

“今天为什么来接我?”她调整副驾驶的座位,

“权璟放假,我们好久没见面了。”他坦然的告诉她,“正好你最近没有工作。”

“谁告诉你的?”她警惕的看着他,

“蓝兰。”出卖队友也不带眨眼的,“我答应把何赛的行程告诉她,他们最近不是闹别扭了嘛。”

 

这个重色轻友的妹妹………头疼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我可不同意何赛当我妹夫。”

“他也不一定当的了,万一他们分手了呢?顺其自然吧,蓝兰她不小了,你也别老管着她。”罗槟说道,

 

“那你又是以什么身份来插手这件事情呢?”她头靠着车窗嘲笑的看着他,

“何赛的朋友,蓝兰的前辈,”他顿了顿,分神看了一眼蓝红,“还有你的男朋友。”

 

“我可没承认……”

“但你默认了。”罗槟直接打断她的话,

副驾驶的人,哼哼了几声,窝在座位里,闭上眼小憩。

 

车平平稳稳的开到地下车库,罗槟把车停好,蓝红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

“唔,到了?”声音里还带着软糯,

“嗯。”罗槟扶着蓝红下了车,

“别被拍到了。”她推开罗槟,做好防护措施,

罗槟笑她谨慎,拉开距离,一前一后的上了电梯。

 

“我们去旅游吧。”他看着瘫在沙发上的蓝红,“去日本怎么样?”

“唔,去日本做什么?”蓝红揉了揉眼睛,

“四月份我有一个杂志要在那边取景,我想先和你去一趟,怎么样?”

“好吧,我倒是没什么,我只怕罗影帝被拍到。”蓝红耸了耸肩,无所谓的说,

“那我就订酒店和机票了。”罗槟拿过手机,

“嗯,那些你决定就好了,我人去了就行。”她开始去洗手间卸妆,然后直奔着床而去。

 

罗槟叹了一口气,早知道他就该说服蓝红回来,而不是一起去。

 

自己洗漱了一番,上床安分的搂着蓝红的细腰睡了过去。

 

罗槟感觉到身旁有一阵骚动,睁眼看到蓝红要起来,大手一捞将人捞回怀里,“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“你可别忘了你订的几点机票。”蓝红赶忙说,

“还早着呢。”将头埋进蓝红的脖颈里,嗅了嗅,香香的,

“你订着几点的票?我好收拾收拾。”昨晚虽然困,但是她确确实实的记得,

“不用收拾,订的五点的机票。”声音慵懒,

蓝红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现在才九点,自己洗澡,化妆,穿搭,收拾行李……怎么感觉时间有些紧呢?

“放开我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她轻轻拍了拍他的手,

“洗澡啊……”他闭着眼皱了眉,随即睁开眼,抱起蓝红走向浴室,“一起啊。”

 

“罗槟!”

 

 

蓝红一脸不乐意的坐在梳妆台前用遮瑕膏擦着自己脖颈上的吻痕,“你下手能不能轻一点,我都叫你轻一点了。”

“那个情况下,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。”他礼貌的笑了笑,

“你粉丝知道吗?”蓝红冷哼了一声,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知道你是个斯文败类吗?知道你表面禁欲实际上……”

看着罗槟离她近了,凑上来说:“只要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就可以了。”

说着就要去吻她的红唇,两个人你来我往的深吻起来。

直到蓝红拍他的肩膀,他才松开。

蓝红蹩眉,“老罗,我口红糊啦。”

“我这也不是?”他指着自己的嘴角,拿了一张卸妆巾将口红擦掉。

 

两个人将一切准备好了,分别出了门,走了不同的路,绕到了机场,还故意坐在离对方挺远的座位,错开登机。

这就是做演员的烦恼啊。

 

罗槟暗搓搓的想,为什么不借明楼的私人飞机呢?

即省钱又省时间。

不由得感叹嫁入豪门的汪曼春和即将嫁入豪门的秦般弱。

又看了一眼蓝红,还好某人已经离开了豪门。

 

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九点了,两个人在楼下吃了点东西,又在床上纠缠了好一会儿才安安稳稳的进入了睡眠。

 

第二天神清气爽的罗槟早早起床洗漱,去附近的公园锻炼身体。

带着乌冬面回来的罗槟刷房卡进门,美人已经起床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软糯的问:“去哪了?”

“给你买了点吃的。”

他看着蓝红起来抱了抱他,还偷偷吻了吻他的嘴角,跑进厕所。

 

美好的一天是从早安吻开始的。

 

蓝红嚷嚷着要去银座,罗槟挑了挑眉,点头同意了。

两个人坐地铁去到银座,因为银座地段在节假日和星期天禁止任何交通工具来往。

 

蓝红直奔着四丁目去,罗槟被落在了身后,反正他的卡是给了蓝红的,密码是她的生日。罗槟跟在蓝红身后,看着她进进出出的,每一件衣服都要试一试。

其实每一件衣服都适合她,只不过她想要最好的那件。

两个人一直逛到下午两点,蓝红的购物能力变得更强了,罗槟沦落成了一个没感情的拎包工具。

 

罗槟揉了揉酸痛的手臂,看着倒在沙发上的蓝红。

“好累啊老罗。”蓝红蹭了过来,

“你累什么啊,东西都是我拎的。”他点了点她的鼻子,

“反正有个免费劳动力,不要白不要。”手指划过他的脸,划过喉结,

“这可不一定。”

 

他挑着眉,对她一字笑。

 

 

正好没过几天是春日祭,这里会举行庙会,还要去神社求福,晚上的神社会更加热闹。

蓝红入乡随俗穿上红色的和服,上面绣着粉嫩的樱花,头发高高的挽起,看起来清清爽爽,有一股由内而外的傲气。

漂亮的吸引了大厅的所有人目光,他领着蓝红去到神社。

神社到晚上更热闹,有卖小装饰的,有卖小吃的,还有许多玩闹的节目,罗槟和蓝红一步一步走上神社,神社布置满了一些小灯泡,橙色的暖调让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温柔。

 

偏偏罗槟不喜欢。

 

他才给蓝红买了章鱼烧,打包了荞麦面,左手拿着大阪烧,右手拿着关东煮,就那么一会儿,就已经有人向蓝红搭讪了,不过……男的就算了,女的来了怎么回事?

 

“電話を残してもいいですか?(方便留个电话吗?)”穿着白色和服的青年问,

“不便だと思う。(我想是不方便的。)”略微冷泠的声音插了进来,

 

蓝红回头看,是穿着灰白条纹和服的青年,长得丰神俊朗,戴着金丝眼镜,面容平静,手里拎着一盏花灯。

 

“秋亭?!”

 

罗槟皱着眉走到蓝红身边,汪秋亭审视的看着罗槟,而罗槟也打量着他。

 

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。

 

“秋亭,你怎么在这里?”蓝红挑着眉看他,“我不是记得你毕业了吗?”

“我现在在东京学习歌舞伎历史。”汪秋亭看着蓝红,“那干妈在这里做什么?”

蓝红看了一眼罗槟,汪秋亭嗤笑了一声,“我知道了,和不靠谱的男人来东京旅游啊。”

罗槟冷着一张脸,“我叫罗槟。”

汪秋亭当然知道他的名字,他还和他妈演过戏呢。他看着蓝红半个身子都靠在罗槟的身上,嗯,要给他找一个干爹了。

“你和女孩子来春日祭?”蓝红看着他手里的花灯,

“不是,是同学。”他咳了一声,“他和女朋友在一起让我不要打扰他们。”

蓝红笑了起来,罗槟也有些同情他了。

“那么我先走了,干妈。”汪秋亭看罗槟的目光一直放在蓝红身上,“另外,告诉我爸,过不了多久我就要回来了。”

 

有眼力见。罗槟对他的印象一下子好多了。

 

少了汪秋亭这个插曲,他们又逛了起来。

 

 

抬起手,正好九点。

拉着蓝红的手,往人少的地方走去,蓝红困惑的问:“要去哪?”

 

站定,音落。

 

“咻咻”空中划过一道橙色的光,绽放,又变成更多的小花在空中发光,这才只是开始。几十秒后,黑色的天空中,出现了五彩斑斓的烟火。它们在空中绽放出极致的美,然后拖着长长的尾巴下坠。

烟火越来越多,蓝红不禁发出赞叹。

 

“好看吗?”罗槟看着她,

“这就是你带我来日本的原因?”蓝红突然明白过来,

“已经三月份了,现在在国内放烟花好像有些不合时宜。”罗槟温柔的看着她,“而且某人对没能看到烟火不是一直怨念?”

 

那个时候他们还在一起,蓝红某年过生日的时候,罗槟决定带她去看东京的花火汇演,结果蓝红因为拍戏,没看成,她念叨了好久。

 

他记得,他一直都记得。

 

看着色彩缤纷的烟火不断地迸开,漂亮的彩光照在蓝红的脸上,猫瞳亮晶晶的,那些烟火还没有掉落消失,而是跌入她的眸子里。人们不断地发出赞叹,微笑,但他们的声音很远,整个世界和他们隔开了。

 

 

“那蓝红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?”

 

“嗯?”她愣神,

 

“默认就是承认了。”他吻住她的唇,“这次我可是征求了你的意见的。”

 

“官方认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


评论(30)
热度(1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